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传播能力重症化等尚不清楚

    全球新冠病毒备受大家关注,其中一个国家就是日本,现在日本有新的发现。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日本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日本对此事进行公布,发现是境外输入病例,4名巴西乘客其中两名成年人确诊,情况还在调查当中。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国家新冠新发现
    日本国家新冠新发现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10日宣布,4名从巴西飞往日本并在机场检疫中被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男女乘客,检测出与英国和南非不同类型的新型变异冠状病毒。

    这四个人是2日从巴西抵达羽田机场的40多岁的男人、30多岁的女人、10多岁的男性和女性。40多岁的男性抵达时没有症状,但由于呼吸恶化而紧急住院。三十多岁的女性和10多岁的男性分别有头痛和发烧的症状,而十几岁的女性则没有症状。

    虽然从4个人身上检测到的病毒与在英国和南非发现的病毒有一些共同的变异,但它们属于不同的新变异。尚不清楚它是否更容易导致严重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