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11日河北疫情最新通报 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公布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至今,国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国内多地出现疫情状况。这段时间,河北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每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担忧,如今状况如何?一起去看看1月11日河北疫情最新通报。

    河北疫情
    河北疫情

    据最新通报,1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8例(广东7例,辽宁4例,天津2例,上海2例,福建1例,云南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85例(河北82例,辽宁2例,北京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对于当前河北疫情形势,河北省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师鉴说,目前本次疫情并没有看到明显的拐点,扩散风险依旧存在,溯源工作也在进行当中。基于现今早期病例发病时间点,初步估计“零号病例”早于12月15日。对于石家庄疫情形势,据消息,准备启动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争取这两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