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辞退员工发声 脉脉回应并未揭其匿名发贴信息

    近段时间以来,社交电商黑马拼多多频频上热搜,原因源自于旗下一员工猝死。据最新消息,因发布同事被抬上救护车的照片,拼多多一员工被辞退。随后,他对此发声。涉事的脉脉也对此进行回应。

    拼多多辞退员工发声
    拼多多辞退员工发声

    1月10日,该被辞退员工在微博发视频称,1月8日当天,其在脉脉平台发布照片后,收到公司主管及HR谈话,要求其主动辞职,整个过程只有30分钟,在拒绝后,被公司辞退。他说,已对拼多多提起诉讼。同时,他还在视频中曝光拼多多内部的工作氛围以及一些规章制度。

    对于泄漏用户信息质疑,拼多多发声明回应称,在用户信息管理上,我们在严格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不以任何形式向任何第三方提供职言区发帖用户信息,且对于个人信息进行极为严密和完备的安全保障。为了保障发帖安全,职言通过非对称加密技术对用户的发布身份进行了严格的加密处理,即使是脉脉内部工作人员,也无法获取任何个人相关信息。截至发稿前,拼多多暂未对此事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