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石家庄寄送业务已重启

    近日,受疫情反弹影响,河北石家庄等地方的快递行业摁下暂停键。许多市民好奇,河北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据最新消息,石家庄申通、邮政、京东等多家快递公司已经恢复寄送业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河北快递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石家庄快递恢复正常

    据了解,此次河北快递业务受疫情影响最大的是石家庄。1月9日,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马宇骏介绍,目前,石家庄2.5万余名快递人员已基本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两次结果呈阴性的快递员将立即上街配送。1月10日,石家庄申通、邮政、京东等多家快递企业两次核酸检测呈阴性快递员已恢复寄送业务

    为了保证市民的邮寄需求,石家庄快递企业采取了非常严厉的防疫举措。同时,对冷链、国际进口和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邮件快件等进行终端消杀,确保快递的安全性。大家接收快递时无需担忧。在此,为工作在一线的快递员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