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月10日河北疫情最新消息 新增确诊病例46例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确诊病例让人担忧,河北疫情严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到现在为止,河北疫情每天都在新增确诊病例,短短一周时间,就已经新增300多例,一起去看看1月10日河北疫情最新消息。

    河北疫情
    河北疫情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1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福建6例,天津4例,上海4例,辽宁2例,浙江2例,山西1例,广东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48例(河北46例,北京1例,辽宁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河北现在疫情形势严峻,为了防止疫情扩散、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希望全员完成核酸检测任务后,继续居家隔离7天,有效防控疫情。目前河北的各个方面已经紧急动员起来,各种防控措施也迅速到位,河北人民群众积极配合支持。我们相信,河北的疫情应该可以得到较快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