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烟草总公司人均工资18.6万 你的工资有多少?

    中国烟草总公司是我国烟草行业的管理者,掌握着全国烟草公司,这家公司引起许多求职者青睐,能够吸引大部分求职者,主要是这家公司待遇高和工资高,带各位看一看。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烟草总公司人均工资18.6万元。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烟草总公司
    中国烟草总公司

    你的年薪是多少呢?有没有超过烟草公司人均工资?年薪18万超过了许多打工族,待遇真的很好。近日,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公布了中国烟草总公司2019年工资总额:2019年中国烟草总公司员工平均人数为51.6万人,员工平均年薪为18.67万元。

    目前,我国烟草行业从业人员总数约52万人,省级烟草专卖局(公司)33家,地级烟草专卖局(公司)451家,县级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或营销部)2426家;省级卷烟工业企业19家,卷烟生产点94个;26家打叶复烤企业;各类多种经营企业506家;在海外投资设立30家卷烟厂及配套企业。还有直属科研单位和烟机、醋纤等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