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快递春节不打烊 服务时间会酌情调整

    随着互联网与电商的蓬勃发展,快递已经成为大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年临近春节,网上都会流传“全国快递停运时间表”,很多人都在担忧快递停运,这给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对此,多家快递公司表示,春节不打烊。

    春节快递不放假
    春节快递不放假

    近日传言,受到部分地区疫情的影响,快递服务有可能会提前停运,有可能会影响到春节。如今多家快递公司给出了满意的答复,申通、中通、圆通、韵达、百世、顺丰、德邦等快递企业表示,春节不停运,将会继续为大家服务

    圆通快递发布公告显示,过年不打烊,从2月4日至2月19日,覆盖全国209个城市,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家公司也正常运转。而申通方面表示,春节期间服务时间会酌情调整。顺丰方面表示,春节期间,如果你在一二线城市是可以正常收寄的,如果是三四线城市,时效性会弱一点,因为人比较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