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新增本土确诊14例无症状16例 均在石家庄

    元旦刚过不久,国内新冠疫情的防控形势再度吃紧,而河北疫情的走势无疑成为了全国上下关注的焦点了。根据官方的最新数据显示,昨日河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例,本地无症状感染病例16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河北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河北新冠疫情最新数据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1月8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石家庄市报告。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1月8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6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

    1月9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曾益新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相信,河北的疫情应该可以得到较快控制”。曾益新表示,种种迹象表明,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要着重落实好个人的防护措施,比如说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来降低个人的感染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