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取消老房子拆迁吗 国家规定是这样的

    拆迁的话,一般都是对老旧的房子进行拆迁。从安全的角度来说,将老旧的房子拆了重建,对居民安全也有保障。可是,现在网上有传闻,明年取消老房子拆迁吗?这个传闻是真是假呢?不少人都热议,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规定吧!

    房屋拆迁
    房屋拆迁

    这二十年来,“拆迁”似乎一直都是热门话题,可以说人人都向往着成为“拆迁户”,毕竟谁都知道,一旦遇到拆迁,那自己就能跨入“有钱人”的行列。不过,拆迁也有规定的,并不是乱来的。

    而网上的确有传闻,称明年取消老房子拆迁,而是对其进行“旧改”。所谓旧改,就是对这些“变老”的房子进行修缮、改造,使这些老房子变得更适合居住。其实,拆迁和“旧改”是不冲突的。

    国家从未说过明年取消老房子拆迁,而对部分老房子进行整改,也不影响拆迁计划。是否对老房子拆迁,主要还是看当地发展规划,如果需要用到这片土地发展经济,依然会实施拆迁计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