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变异病毒到底有多厉害 传播力度非常强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212个国家存在,很多国家的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而且还有继续恶化的情况。根据消息指出,目前英国疫情形势严峻,而且病毒还出现了变异。那么,英国变异病毒到底有多厉害?我们来了解一下。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英国疫情最新消息

    由于新冠病毒的变异,英国被直接推到了风口浪尖,很多国家甚至对疫情产生了恐惧。在变异病毒被发现后,许多国家断绝了与英国的联系,直接宣布停飞往返英国航班。消息指出,英国变异新冠病毒的传播速度非常快,也导致该国确诊人数激增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时数据显示,英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为2889419例,较上一日新增52618例;现有确诊病例2804469例,较上一日新增51456例。从数据来看,英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所以接种新冠疫苗也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