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震南父亲再被限制高消费 企业失信被限制304次

    中国内地歌手周震南,喜欢听歌的人应该都知道这位歌手,作为一名有知名度的歌手,其一举一动备受大家关注,近日因为周震南父亲的事情引起围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周震南父亲再被限制高消费了,而且多大上百次。下面一起看一看。

    周勇失信
    周勇失信

    周震南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跟手,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他的父亲周勇因欠债而臭名昭著,致使周震南落下了“老赖之子”的骂名。即使周震南发表了承诺克服与父母的困难并尽力偿还所有债务,他仍然无法避免受到质疑和嘲笑,因为父亲欠了太多钱。

    根据几家主流媒体的报道,1月8日周勇又新增了2次限制高消费令,原因是有关金融贷款合同的争议,这两个案件都是首次执行。截至发文时间,周勇由于自身的失信而被禁止高消费34次,由于关联企业失信被限制高达304次。今天,周勇,可以说是闯红灯,不仅已成为高风险的失信者,而且已成为高风险的受限高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