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通回应应届生拒绝996被辞退 原因并非网传那样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其是2020应届毕业生,于2020年7月初入职申通,不料因拒绝996工作制被辞退。此事一经曝光,引发舆论的关注。对此,申通方面是这样回应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申通回应应届生拒绝996被辞退
    申通快递

    对于应届生拒绝996被辞退传闻,申通方面发声明称:“公司上班时间为早9晚6,周末临时加班工作日可调休,不存在强制996。小江被辞退的真实原因是试用期工作结果不达标,在正式辞退前,小江的主管和HR曾和他一起设定了试用期目标,并给予了半个月时间,在发现无改进后,9月28日才解除劳动合同。”

    对于青浦区仲裁委判决,申通表示,“我们尊重上海市青浦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关于该事件的裁决,因在事实认定上存在争议,我司已经提出上诉,无论结果如何,都会遵照最终裁决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