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字节跳动称腾讯封禁飞书系列产品 且不给回应和理由

    字节跳动和腾讯,是竞争对手,素来不和,且早已发生多次“战火”。据最新消息,字节跳动又和腾讯起冲突了。字节跳动称,腾讯封禁飞书系列产品。这是怎么一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字节跳动称腾讯封禁飞书系列产品
    字节跳动

    1月7日,字节跳动副总裁谢欣发文称,由于微信开放平台的不开放,“飞书文档”微信小程序已经在审核流程上被卡将近两个月了。在这个过程中,腾讯没有给出任何回应和理由,只是说,“此应用在安全审核中”,不做进一步处理。截至发稿前,腾讯暂未对此进行回应。

    飞书是字节跳动于2016年自研的新一代一站式协作平台。2020年2月24日,飞书宣布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不限规模,不限使用时长,所有用户均可使用飞书全部套件功能。梳理发现,字节跳动和腾讯在信息流、短视频产品、社交产品等方面产生正面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