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5消费者投诉电话 遇到这些情形可以拨打

    现如今,国家也是通过开设消费者投诉热线来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因此,消费在日常生活消费中购买商品、使用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时候,与经营者发生消费权益争议均可拨打电话投诉。那么,315消费者投诉电话是什么呢?

    消费者投诉热线
    消费者投诉热线

    据悉,目前消费者统一投诉举报专线电话为12315。315热线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大型消费维权资讯网站,网站自成立以来一直都致力于提升我国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售后服务水平,维护广大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为改善消费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因此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包括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拨打情形:1、当您的权益受到侵害,被投诉方属于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管辖时;2、当您在消费过程中,当您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3、当您发现假冒伪劣商品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黑窝点”时。请您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我们将帮助您调解纠纷;如发现经济违法违规行为,我们将依法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