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申请新专利

    科技永远在前进,而且是越来越先进了。苹果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公司,总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科技创新受到许多人关注,这次有新的创新引起大家围观。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新专利曝光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新专利曝光
    苹果新专利曝光

    苹果公司获得了两项专利,旨在为其设备增加双向无线充电功能(通过9to5Mac)。其中一项专利题为“电子设备之间的感应充电”。该专利描述了如何对iPhone和Apple Watch进行无线充电,MacBook触摸板两侧的区域可以作为无线充电板。此外,iPad的背面还可以对手机手表进行无线充电。

    其他很多手机厂商也发布了类似反向无线充电技术的设备。虽然苹果的做法略有不同。专利图片显示,MacBook的封面、掌托或触摸板都可以用来给兼容无线充电的iOS设备充电。

    根据专利声明,“虽然有标准化的连接器和电缆,但每个设备可能需要单独或专用的电源来充电。在某些情况下,为每一个设备提供单独的电源可能会给其使用、存储和/或运输带来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