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5个新一线城市房价皆过万 长沙垫底

    2020年15个新一线城市分别是成都、重庆、杭州、武汉、西安、天津、苏州、南京、郑州、长沙、东莞、沈阳、青岛、合肥、佛山。据中国房价行情平台发布消息,15个新一线城市房价皆过万,哪座城市的房价最高?哪座城市的房价最低?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新一线城市房价
    新一线城市房价

    数据显示,15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单价超过2万元/平方米,杭州和南京的房价超过了3万元/平方米。杭州房价较高,一大原因是近年来在数字经济的带动下,人口、人才流入较快。与此同时,杭州的土地市场也十分火热。近年来,南京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南京房地产业也快速发展。

    中部的强省会长沙房价在15个城市中垫底,房价收入比最低。数据显示,2019年长沙城镇居民人均收入达55211元,位居中西部第一,超过了济南、福州等沿海省会城市。但在房价方面,长沙在中西部地区所有城市中仅位居第17,位居芜湖、拉萨、呼和浩特、太原等城市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