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石家庄疫情最新通报 今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据公布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很担忧。据最新消息,河北疫情突然变得严重起来,1月2日至4日,石家庄累计14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40例,一时间引来众人的高度关注,一起去看看河北石家庄疫情最新通报,1月6日新增多少确诊病例?

    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
    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

    据河北石家庄疫情最新消息,1月5日0时-24时,河北石家庄新增20例确诊病例石家庄此次疫情具有发病多,呈现家庭聚集性特点,短时间内出现了大量病例。目前,河北石家庄全市已将核酸检测范围到藁城北部6个乡镇及城区约40万人,1月6日对藁城区其余的人口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石家庄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加强溯源工作,利用技术手段,力争尽快追踪并判定出传染源。据悉,石家庄新冠病毒仍是境外输入,与邢台南宫高度同源。据了解,石家庄全市所有社区农村实行闭环管控,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全部暂停线下教育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