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入境北京实施14+7管理 具体内容是什么

    这段时间,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关注,到目前为止,北京现有确诊病例40例,昨日新增1例。北京疫情二次反弹主要是境外输入,所以相关部门对入境人员进行严厉管控,入境北京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具体内容是什么?

    北京实施14+7管理
    北京实施14+7管理

    北京疫情最新通报,1月4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1例本地新冠确诊病例,为顺义区金马工业园某公司员工,此前曾集中隔离,可是没想到解除隔离后才确诊。今日下午,北京召开第202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提到对入境进京人员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14天集中观察期间,检测发现人员、物品和环境阳性的,对同航班入境人员在集中观察期满后,增加7天居家或集中观察

    当前北京疫情得到初步控制,但是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对疫情的战斗还远未结束,所以必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密切关注中风险地区疫情形势,加强重点人群社区管控,强化居家医学观察人员服务管理,确保足不出户。广大市民群众要始终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的良好文明习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