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知乎账号被禁言15天 真相是什么?

    拼多多电商平台,因为一名员工下班途中意外猝死了,这件事情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还有一件事情让我们更加感到兴趣,这件事情就是拼多多知乎账号被禁言15天时间,面对此事的发生,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拼多多平台
    拼多多平台

    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意外,为何拼多多知乎账号被禁言15天,这背后一定有其的原因。1月5日消息,今天,知乎发布了一份文件,称根据有关规定,由于“拼多多”账户管理不善,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被禁止使用15天。

    有记者注意到,“拼多多”知乎官方账号已被禁言,界面显示“由于违反知乎社区管理规定,用户暂时处于禁言状态”。此外,“拼多多”账号也已被取消正式的官方认证,并且当前显示为“未认证的机构号”。根据此前的报道,在1月4日晚,“拼多多”知乎的官方账号曾被永久禁言,当时该账户仍处于已认证的官方账号”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