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 今日新增多少本土确诊病例

    这段时间,多个国家新冠病毒出现变种,而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河北疫情最新数据消息,河北新增4例本地确诊病例和30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
    河北疫情最新消息

    据河北省卫健委网站消息,2021年1月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14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市报告11例(2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邢台市报告3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1月4日0—24时,河北省新增30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石家庄市报告。

    河北石家庄突然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据消息,自2021年1月5日起,将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小果庄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目前,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刘家佐村、邢台市南宫市天地名城小区、邢台市南宫市天一合院小区为中风险地区。全省其他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增村镇辖区所有村庄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原则上保留一个进出口,严禁人员进出。对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依法依规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