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边漂4吨来源不明走私冻肉遭哄抢 公安已介入调查

    前段时间,东莞虎门的一个沙滩上出现大量猪蹄让人记忆犹新,现在类似情况又再次出现了。近日,江边漂4吨来源不明走私冻肉遭哄抢,由于现在是非常时期,所以这批走私冻肉很危险,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一起去看看详细情况。

    来源不明走私冻肉遭哄抢
    来源不明走私冻肉遭哄抢

    1月1日,佛山顺德均安镇下力沙水闸附近出现大量的走私冻肉,这些冻品包括猪大肠、猪粉肠、猪脚、鸡脚等等,数量大概有几百箱。有人看到后让自己的亲戚朋友赶紧过来哄抢,当地警方在第一时间接报后,就紧急前往现场控制,防止群众哄抢。

    在2日凌晨,这批共4吨的冻品全部打捞上岸,外包装是塑料袋,并没有明确写明来自哪个国家。对此,已对这些冻品进行检测,对于这批打捞上岸的走私冻肉,顺德区疾控中心采集了3份食品涂抹样本,3份食品外包装涂抹样本,经检测,6份样本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