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本轮疫情出现超级传播现象 今日疫情最新消息

    这段时间,国内多地新冠疫情出现反弹的情况,其中辽宁大连让人很是担忧。据最新消息,大连本轮疫情出现超级传播现象,一时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现在大连现有确诊病例多少?一起去看看吧。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据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通报,首先,大连疫情发现的比较早,之后就是传播速度很快,以及涉及的场景多,所以情况很复杂。据消息,金某(病例35)通过一次家庭聚会造成11人全部感染,之后又传播到所居住的楼道单元住户及其他社会接触人员,造成33人感染

    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月4日,大连疫情累计确诊病例159例,现有确诊病例46例。此次大连疫情的源头来源于冷链系统,冷链携带病毒,而搬运工在搬运的过程中被感染的,此前钟南山曾担心的物传人的问题,所以钟南山要求大家一定做好个人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