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本轮疫情出现超级传播现象 来看1月4日最新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其中就包括辽宁大连。在1月3日下午的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大连官方介绍,大连本轮疫情出现超级传播现象。外界好奇,1月4日大连疫情最新消息怎么样?

    大连本轮疫情出现超级传播现象
    大连疫情出现超级传播

    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通报本轮疫情特征称,首先,疫情发现早。其次,传播速度快。再次,涉及场景多,包括冷链码头到社区、商场、学校、医院等。最后,传播力强。出现超级传播现象,金某(病例35)造成33人感染

    据辽宁卫健委1月4日通报,1月3日12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3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属普通型病例,其中沈阳市报告2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病例)、大连市报告1例。截至1月3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69例(含境外输入70例),治愈出院290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77例。目前,尚有3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