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转换确认时间 转换的条件有哪些

    基金相信很多人都会投资,作为比股票风险低,比银行存款收益高的理财产品,它是深受用户喜爱的。然而,在基金投资时,有的用户会进行基金转换。那么,基金转换确认时间是怎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将持有的基金转换为其他基金,一般在基金交易日3点前申请,当天确认,3点后申请,下个交易日确认。例如,星期一3点后,星期二3点前申请基金转换,基金转换确认时间为星期四;星期一3点前申请基金转换,确认时间为星期一。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基金转换的时间,其收益计算也不同

    转换申请中的两只基金要符合如下条件:在同一家销售机构销售的,且为同一注册登记人的两只同时开放式基金;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只能转换到前端收费模式的其它基金,申购费为零的基金默认为前端收费模式;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可以转换到前端或后端收费模式的其它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