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现首例新冠病毒变种病例 将加强控管力度

    新冠肺炎疫情的走势,无疑是当下全国乃至全球关注的一大焦点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我国台湾地区出现了第一例新冠病毒变种病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该地区最新的确诊人数有多少?来看下官方的最新消息。

    台湾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台湾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公布的消息,台湾出现第一例新冠病毒变种病例,英国回来有发烧的病例,原本就已确诊,经过基因比对,正式证实是新冠病毒变种病例。陈时中指出,因为疫情严峻,宣布要加强控管力度,分为两个部分,在非台湾籍部分,自1月1日零时起,有居留证和特殊情况,一律暂缓入境。至于台湾籍,自1月15日起,除了原有要求3日内阴性证明外,另外加强升级版的居家检疫,希望大部分都可以住进防疫旅馆集中检疫,居家检疫,一户只能有一人。有共同接触者,房屋里面不能有其他非居家检疫者。

    当前,台湾地区新冠肺炎疫情的状况是怎样的呢?截止到北京时间12月28日21时38分,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台湾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达到了793例,上一日新增确诊病例2例,现有确诊病例132例,疫情共导致7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