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禁APP后中国手机在印销量反升 同期增长42%

    因为边境问题,印度掀起了一股抵制中国产品的热潮,抵制中国数十款APP,更要求强制下架中国APP,继禁止APP之后,发现中国生产的手机销量方面很不错,引起多方媒体报道。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禁APP后中国手机在印销量反升。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手机销量在印上升
    中国手机销量在印上升

    印度综合性的“The Print”新闻网和新加坡的“联合早报” 29日报道,印度政府禁止中国手机应用后,中国手机仍受到印度消费者的青睐。印度市场数据显示,今年10月,中国手机在印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0万部。

    印度“The Print”新闻网29日报道,国际数据公司(IDC)根据印度手机的线上和线下销售记录发现,今年10月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销量达到2100万台。 IDC表示,这得益于今年第三季度的多个线上购物节和累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