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凡被中止认定杭州高层次人才 曾被除名阿里合伙人

    今年4月份,淘宝天猫总裁蒋凡卷入桃色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由于负面新闻影响很大,阿里对蒋凡事件进行调查,最后蒋凡被取消阿里合伙人身份。日前,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被认定为杭州高层次人才,结果遭到网友们的举报,现在蒋凡被中止认定杭州高层次人才,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蒋凡被认定杭州高层次人才
    蒋凡被认定杭州高层次人才

    12月23日,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蒋凡被认定为高层次人才的公示》。公示显示,1985年8月出生的蒋凡,其工作单位为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经审核,拟认定为C类(经授权企业自主认定C类人才)高层次人才,现予公示,公示期三天。有网友称其投诉蒋凡不符合通知中“申请人应模范遵守法律法规、道德标准、公序良俗”的要求。

    对此,杭州市劳动保障局信访接待室工作人员称,12345已将收到的投诉反馈给我们,公示当天相关部门就对结果进行讨论,原本是公示期三天后通过,目前这项工作已经中止了,具体结果要等各个单位都研究过。资料显示,蒋凡,毕业于复旦大学计算机系,友盟创始人,现任淘宝、天猫、阿里妈妈事业群总裁,天猫法定代表人以及董事长兼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