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辽宁开原冷链食品外包装检测阳性 当地广播提醒防控

    这段时间,辽宁沈阳和大连疫情反弹引起大家的关注。辽宁中风险地区17个,其中大连市12个,沈阳市5个,重点的是大连疫情和冷链有关,而沈阳疫情和境外输入病例有关。据最新消息,辽宁开原冷链食品外包装检测阳性,一时间备受关注,目前情况怎么样?

    冷链食品外包装检测阳性
    冷链食品外包装检测阳性

    12月29日,辽宁开原,疾控中心发现一肉制品加工厂库存的墨西哥冻猪肉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现在相关市场已经关闭,相关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和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对于辽宁开原冷链食品外包装检测出阳性,当地部门开广播提醒大家注意防控。

    截止北京时间12月29日,辽宁累计确诊病例337例,现有确诊病例48例,昨日新增8例,可见当前辽宁疫情形势很严峻。目前相关部门对冷链食品实行检测全覆盖,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消除疫情反弹风险隐患,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