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干妈儿子公司被限制高消费 涉及金额近亿元

    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老干妈都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食品。自从陶碧华退出之后,由儿子李贵山接班后,大家都认为老干妈的味道变了,不再是以前熟悉的老味道。据最新消息,老干妈儿子公司被限制高消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一起去了解。

    老干妈儿子李贵山被限制高消费
    老干妈儿子李贵山被限制高消费

    据天眼查APP显示,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增一条限制高消费令,目前公司已经被连续限制高消费19次,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6次,涉及金额约为9757万元。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大股东为昆明天阳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51%,老干妈陶华碧儿子李贵山为该公司的最终受益人,持股比例为49%,认缴出资额为2940万元。

    据悉,昆明贵山天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公司是在2012年12月成立,当时注册资金为6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的设计与施工;物业服务;酒店管理;装饰材料;建筑材料;金属材料;普通机械及配件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