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新冠患者出现奇怪症状 正在影响年轻人群

    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最新的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8160万例。而随着感染新冠病毒患者的增多,也是有很多患者出现了不寻常的症状,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英国新冠患者出现了奇怪的症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新冠病毒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最新消息

    据英国相关媒体的报道显示,部分感染新冠病毒长达数周或数月的人嗅觉出现扭曲,出现嗅觉扭曲的患者可在无相关物体出现的情况下闻到鱼腥、硫磺、烧焦等强烈气味。英国耳鼻喉科医生尼玛尔·库马尔(Nirmal Kumar)表示,这种症状“非常奇怪,非常少见”。似乎正在影响年轻人群,尤其是医护人员。库马尔教授注意到,有些人在康复后却遭遇嗅觉丧失,长期的嗅觉丧失症状影响了英国成千上万的人。

    在12月28日世卫组织召开的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表示,随着疫情持续下去,还将发现更多的新冠病毒变异。当然了,她也表示新冠病毒变异是正常且可预料的,病毒传播程度越高,变异的机会就越多,但目前发现的大部分变异对病毒的传染性和严重程度影响很小,并不是所有的变异都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