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怎么激活额度 用户可用这两种方法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环球黑卡是信用卡来的,其实它并非银行卡或信用卡,而是特权俱乐部会籍卡,可在环球黑卡官网上申请。有的朋友申请到了环球黑卡,但却不知道怎么激活额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环球黑卡激动方法
    环球黑卡激动方法

    关注环球黑卡微信公众号,之后选择会员卡绑定,输入全球黑卡号码和密码登录,绑定个人信息后,可以激活卡片。除微信号公众信号外,持卡人还可以下载全球黑卡APP进行激活。在激活全球黑卡后,持卡人需要在全球黑卡APP上申请黑卡签名,提交个人资料,通过信用评价和审查后激活金额。

    消息指出,环球黑卡是杭州冒险元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特权俱乐部的开创者。它是一张特权俱乐部会籍卡,俱乐部通过整合资源,发行特权,为会员提供全方位精英生活服务,如:机场优先插队、酒店底价、餐厅五折、信用签单、定制旅行/商品/活动、真人管家。所有特权可通过“环球黑卡”App调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