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优选满30返30吗 新人全额返红包最多多少

    美团今年8月份上线一个名为“美团优选”的社区团购平台,该平台推出一个“新人全额返券”活动。有网友表示,美团优选消费满30可以返现30,此事是否属实?今天我们来了解下美团优选的返现规定。

    美团优选返现规定
    美团优选返现规定

    美团优选的确有“全额返现”活动,不过该活动只针对新用户,而且最高返现金额10元,并且是通过发放多张优惠券的方式奖励用户。多张优惠券是啥意思?意思是每张优惠券可能是1元,而且需要消费满10元才可以使用,如此一来总共消费100元才可以用完10元优惠券。

    美团官方规定是这样的,首单实付金额≤10元,返券金额=实际支付金额;首单实付金额>10元,返券金额=10元。首单支付成功后,优惠券自动发放至您的账户中,无需领取。下单后次日0点准时生效,优惠券有效期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