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键叫车功能争取春节前开通 让老年人更加容易叫车

    网约车给老百姓提供很多方便,不过由于老年人不太会使用智能手机,大多数老年人无法享受网约车服务。为此,有关部门推动网约车平台推出一键叫车功能,有消息称一键叫车功能争取春节前开通。

    滴滴打车
    滴滴打车

    据悉,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日前组织了一场座谈会,研究便利老年人打车出行有关工作。曹操出行、滴滴出行、首汽约车、T3出行、高德地图、美团打车、申程出行、嘀嗒出行8家平台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交通运输部希望网约车平台能提供三大服务:一是优化网约车约车软件功能,增设方便老年人使用的“一键叫车”功能,这项功能争取在2021年春节前开通;二是依托95128约车服务号码,加快开通主要网约车平台的电话叫车服务;三是通过技术手段,优先为老年人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