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媒: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方案 金额高达2.3万亿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汹汹,到现在为止,全球新冠疫情还在持续恶化当中,多个国家新冠病毒出现变种的情况,而美国成为全球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据美媒报道,特朗普已签署新冠纾困方案,延长派发失业福利。

    特朗普签署新冠纾困方案
    特朗普签署新冠纾困方案

    当地时间27日晚,美国白宫证实,美总统特朗普签署了总额达2.3万亿美元的新冠疫情纾困法案和避免政府“停摆”的大规模支出法案。其中9000亿美元是有关新冠纾困的方案,包括了每周600美元的联邦失业救济。1.4万亿美元是大规模支出法案,以避免联邦政府在年底前被迫关门的窘境。

    特朗普表示,尽管该法案基本上满足了其政府的预算提议,但没有提供足够的直接支付资金,且包括“浪费和不必要的项目”。截止北京时间12月28日,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19573847例,昨日新增133937例,死亡人数达到341138例,昨日新增1217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形势相当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