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曾2次来京出差 疫情最新通报

    近日,北京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北京现在进入战时状态,相关部门出台出入北京新规,如果没有任何重要事情不要出京。据消息,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近期曾2次来京出差,在本月27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深圳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

    据通报,深圳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王某居住于深圳市宝安区海安苑1栋,王某在12月7日至12日,12月21日至25日到北京出差,其他时间都待在深圳。在12月26日从北京返回深圳后,当天下午进行核酸检测,在27日凌晨,初筛结果呈阳性,之后被隔离观察。

    据悉,王某的核酸检测结果亦为阳性,血清抗体检测为阴性,随即被转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经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情况稳定。王某的密切接触者共有57人(其中同航班密接者48人),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2人,以上59人均已追踪到,将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