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有钱怎么下架了?公司称App将停运不能用

    网易有钱,是网易推出的记账应用,备受用户欢迎。但近日,有用户好奇,网易有钱怎么下架了?据公司公告,12月23日起,网易有钱App关闭在线充值服务,4月1日起将全面停运,关闭服务器。

    网易有钱App将停运
    网易公司

    12月21日,网易有钱发布公告称,12月23日00:00起,网易有钱App关闭在线充值服务。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网易有钱App自行登录并导出账单,以便后续的留存和管理(在此之后的新注册用户无法获得账单导出权益)。2021年4月1日00:00起,网易有钱App将全面停止运营,关闭服务器

    资料显示,网易有钱是网易公司于2015年7月推出的一款支持自动同步的专业记账管钱软件,功能覆盖记账app、理财app、资产管理、自动记账、投资理财、消费管理、快捷记录等。令人遗憾的是,网易有钱将挥手作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