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又涨了!比特币价格突破25000美元 还会继续涨吗

    比特币不久前才涨破20000美元,如今又涨了!比特币价格突破25000美元!据悉,比特币今日涨幅达到5.85%,其价格冲破25000美元一枚。从今年1月1日到现在,比特币价格已经翻了3倍多,投资者赚得盆满钵满。

    比特币上涨
    比特币上涨

    比特币价格突破25000美元,接下来或许还会继续涨。加密货币金融机构Nexo的联席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Antoni Trenchev表示,“我们有了新的分水岭,下一个目标整数关口是30,000美元,这是比特币新篇章的开始。”

    尽管比特币价格走高,但不少币民往往是在“牛市”里亏钱出局,看空人群持续爆仓。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投机心态随意做出对赌行为,更有甚者通过加大杠杆20倍、50倍乃至100倍。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尤其是投资没有实质价值的虚拟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