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蛋壳公寓下架所有房源 这次真的彻底凉了?

    此前,蛋壳公寓被认为是很有发展前景的公司,但是近些年来,经营情况并不是很好,现在彻底爆雷了。找房源可以到蛋壳公寓,可现在蛋壳房源一间房子都没有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蛋壳公寓下架所有房源了,当前已经搜索不到。下面一起看一看。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蛋壳公寓最新消息

    根据12月25日的消息,蛋壳公寓旗下APP房源已经全部下架。有新闻媒体发现,可以在蛋壳公寓APP中找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在内的13个城市,都没有房源的信息。通过位置、价格等方式查询房源信息时,也均显示“抱歉,没有找到所需房源”。

    目前,蛋壳公寓APP的主页仅显示业主自助解约、租客自主解约、自助解约说明等功能。蛋壳公寓的爆雷已经发酵了许多个月。 12月18日,微众银行发布公告,声明蛋壳租金贷客户退租后,无需还款也可结清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