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一公司数千人发热?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称是谣言

    针对“武汉一公司数千人发热”传闻,12月25日,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发布声明称,传闻是谣言,公司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是怎么说的。

    武汉一公司数千人发热?谣言!
    武汉一公司数千人发热是谣言

    声明称,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G4.5产业基地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流芳园横路8号,武汉天马G4.5产业基地于12月23日至24日组织了全员核酸检测,所有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未出现网络平台用户所描述的情况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17日,由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A股上市公司)和湖北省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本为16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及相关材料、设备、产品的设计、制造与销售,提供相关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技术转让,并从事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