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隐瞒新冠在飞机上死亡 其他乘客也出现症状

    一般乘坐飞机都需要提供14天内新冠肺炎监测阴性结果的证明,但是有人在填写信息时隐瞒症状,最终传染给其他人。日前,美国一名男子隐瞒新冠在飞机上死亡,而参与抢救的其他乘客也出现了症状,事情经过究竟是怎样的?

    男子隐瞒新冠病毒
    男子隐瞒新冠病毒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这名男子在14日乘坐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航班,从佛罗里达奥兰多飞往洛杉矶,可是没想到,男子突然晕倒,之后送往医院后宣布死亡,而死亡原因是急性呼吸衰竭和新冠肺炎

    男子的妻子称,丈夫之前就出现了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包括嗅觉丧失和呼吸困难。据机上乘客卡梅隆·罗伯茨和他的未婚妻描述,当时的场景非常混乱,其他乘客都冲过去抢救这名男子,可惜最后还是死了。美联航表示,现在已经将所有乘客信息和座位提交给美国疾控中心。该航班上的几名乘客表示,他们现在已经出现症状,且正在隔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