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医保有人理赔过吗 揭申请该平台理赔流程

    对于微医保不了解的人,就想知道理赔是否到账的事情。不然的话,买了保险也没用。那么,微医保有人理赔过吗?其实,申请该平台理赔很简单的。该平台是靠谱的,理赔成功案例也很多,但必须要符合条件才行

    微医保是腾讯旗下产品
    微医保是腾讯旗下产品

    首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微医保这个平台。微医保是由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推出的保险产品,在2017年11月上线。微保用户可以通过微信与QQ这两个平台直接进行保险购买、查询以及理赔。

    微医保平台是正规的,而且还是腾讯旗下的保险业务,所以是靠谱的。如果你质疑这个平台不靠谱,并且不会理赔的话,那就错误了。事实上,媒体也报道过市民感谢微医保理赔快速以及报销比例高的新闻。

    据悉,微医保有人理赔成功,而该产品的卖点也是闪赔、快赔,据了解,如果是在全国500多家微医保签约医院就诊,住院后48小时内报案,还可以享受直赔服务,在出院时直接理赔,无需事后再申请报销

    如果大家需要申请该平台理赔的话,也非常简单的。理赔流程非常方便:1、在线申请:通过微保平台填写理赔申请信息,上传理赔材料。2、完成理赔:根据审核结果,15工作日将理赔款项支付到被保人指定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