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通报游族CEO疑似中毒 嫌疑人已被抓

    日前,有多名网友在社交平台爆料,游族网络CEO林奇因公司内斗被高管投毒,被紧急送去医院抢救,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由于事件争议太大,警方通报游族CEO疑似中毒,事件经过究竟是怎样的?目前游族CEO林奇状况如何?

    游族CEO中毒住院
    游族CEO中毒住院

    “警民直通车上海”发布的警情通报显示,12月17日17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医院在诊疗时发现病患林某(男,39岁)疑似中毒。接报后,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发现同事许某(男,3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许某被抓,相关侦查工作还在调查当中。游族官方回应,林总目前正在住院恢复治疗,各项体征稳定。

    据游族网络公告,林奇,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2008年1月至2009年4月,任悠易互通(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合伙人。2009年5月到现在,任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据悉,林奇个人持有游族网络23.99%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