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直播接种新冠疫苗:非常有信心 鼓励大家接种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美国传染病学专家安东尼·福奇做出很大的贡献,他经常向民众提出各种防疫建议,也常常公开“纠正”总统特朗普,备受大家的关注。美国当地时间22日,福奇直播接种新冠疫苗,并表示非常有信心,希望通过直播接种新冠疫苗鼓励大家尽快接种。

    福奇接种新冠疫苗
    福奇接种新冠疫苗

    福奇接种了默德纳新冠疫苗,且接种过程在电视上进行了直播。福奇在接种新冠疫苗前表示,他对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充满信心,鼓励大家进行疫苗接种,这样做是在保护美国民众,也希望能够尽快结束疫情。

    不仅仅福奇接种新冠疫苗,与福奇一起接种疫苗的还有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院长弗朗西斯·柯林斯以及美国卫生和公共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等官员和6名医疗人员。目前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67万例,死亡人数33万人,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形势十分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