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禁止5人及以上规模人员聚餐 该国疫情数据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有部分地区疫情风险非常大,确诊病例还在不断增加。另外,日前还有消息指出英国新冠病毒出现变异情况,这引发人们的担忧。据悉,为加强疫情防控,韩国将禁止5人及以上规模人员聚餐,那么该国疫情数据如何?我们来瞧瞧。

    韩国疫情最新消息
    韩国疫情最新消息

    消息指出,韩国中央灾害安全对策总部宣布“新年假期特别防疫措施”,禁止五人以上规模人员进行就餐。对于违反这一措施的餐馆将进行罚款,金额在300万韩元以下,相当于17700元人民币。除了对餐馆罚款外,食客同样会被处罚,而罚款金额为10万韩元以下。据悉,该措施将从12月24日起实施,直到2021年1月3日结束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韩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数为51460例,较上一日新增869例;现有确诊病例14810例,较上一日新增72例。虽说韩国疫情不算太严重,但该国对疫情的重视力度非常强,因此出台强有力的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