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辟谣上海将大面积停电 是计划内的安全检修

    由于天气的原因,南方多地出现电力吃紧的情况,很多人都在担心突然间没电了。网上一篇题为“上海明日停电通知2020.12.22”的文章,这让上海市民们很是担忧,上海是不是也出现缺电的情况,对此,官方辟谣上海将大面积停电,具体内容说了什么?

    上海停电通知
    上海停电通知

    据了解,这次网传的计划停电信息是国家电网上海公司的计划停电公示,并不是所谓的限电通知,所以大家不用过分担忧。而且这份“停电通知”所涉及的范围,是计划内的安全检修,属于日常的电网维护工作,停电范围根据停电通知单为准

    上海是我国的国际大都市,不可能会出现限电的情况,上海最高供电能力达到2900万千瓦,而上海目前最高用电负荷为2600万千瓦,完全可以保障上海市民和企业的用电需求。对于网传的停电信息,大家要仔细看清楚才行,而不是随便造谣,一切要以官方发布的消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