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取消银行卡短信通知业务 用户可通过这些方法

    一般来说,在我们办理银行卡的时候,银行都会给用户开通短信通知业务,这样一来也方便银行给用户通知业务,但有的用户不想要短信通知了。那么,怎么取消银行卡短信通知业务?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银行卡短信通知取消方法
    银行卡短信通知取消方法

    如果用户想关闭银行卡短信提醒服务,可以使用电话、网银、网点自助机、银行柜台等方式。以电话取消为例,用户拨打银行卡所属银行的客服电话,进入人工服务并通过身份认证后,就可以要求客服人员关闭短信提醒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自己实在不会操作的话,那么建议直接去网点取消,不然每个月需要扣钱,这就有点不划算了。而且有些银行的短信服务刚开始是免费的,在之后才会收费,很多用户不知道这点,所以扣除了相关费用,所以这也需要广大用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