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站回应被约谈10余次 将加强内容审核能力

    “B站”曾受到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是一个集娱乐和学习为一体的平台,如今却遭到大家的质疑,B站变得不再注重质量内容,转而向流量内容靠拢,所以多次被约谈。日前,B站回应被约谈10余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B站被约谈
    B站被约谈

    据统计,2020年以来,群众反映B站问题的线索多大五百多条,相关部门对B站处罚6次,约谈10余次。对于B站多次被约谈的原因,主要还是上传发布的作品出现很多内容与标题不相符的问题,以及广告内容违反规定和直播内容低俗等,当时B站并没有进行相应的监管和处理,导致越来越严重。

    12月21日晚间,B站在其官方微博回应“因涉黄被约谈10余次”一事,12月3日,在接受政府主管和监管部门的约谈后,第一时间接受监管部门的批评和指导意见,积极配合,在为期两周的整改期间内组织专项人力排查和处理了相关稿件。未来将不断加强内容审核能力,优化内容管理机制,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