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年前的银行流水能打吗 不同银行的规定有所差异

    银行卡相信很多人都是有的,毕竟它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场景都会使用到。然而,有些用户在办理业务时,需要用到银行流水,而他们并不是查询近几个月的银行流水,而是想查询7年前的。那么,7年前的银行流水能打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银行流水打印
    银行流水打印

    据了解,并不是所有的银行都能打印7年前的银行卡流水。因为按照规定,银行的流水至少要保存五年,但五年以上的流水不保证打印,可见对于用户银行流水保存多久,不同银行规定不一样。所以,如果需要打印七年前的流水,最好提前和银行核对一下,看能不能打印出来。

    消息指出,银行流水是指银行活期账户(包括活期存折和银行卡)的存取款交易记录。根据账户性质不同分为个人流水和对公流水。银行流水是证明个人或公司收入情况的一种证明材料,是向银行申请贷款所必须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