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27岁员工猝死 具体原因是什么

    近日,商汤科技和国美电器先后发生员工猝死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痛心。国美27岁员工猝死事件,家属质疑公司逃避责任,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国美公司又是怎么回应的?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国美员工猝死
    国美员工猝死

    12月4日,国美电器福州分公司一名员工在年中誓师大会期间猝死,年仅27岁,医生说过度劳累导致猝死的。国美27岁员工的父亲称,儿子死前经常加班,4年来很少休息,休息期间都在开会,他一个人被安排两个岗位,特别是在双十一期间完全没有休息时间。

    对于儿子猝死,这位父亲质疑公司在逃避责任,而国美福州分公司一名负责人表示,双方正在沟通。不仅国美员工猝死,商汤科技也被曝47岁员工猝死,据说是从从健身房出来后晕倒在健身房外的沙发椅上,约半个小时后才被同事发现,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后宣布该员工已经离世。对于两起猝死事件,网友们纷纷感慨身体最重要,拿钱拼命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