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下降了吗 最新价格行情公布

    如果大家有关注11月以及12月初玉米价格走势的话,应该知道那时候玉米价格是上涨的。从事玉米销售的商家,都抱怨玉米价格涨的多不好卖。那么,最近玉米价格下降了吗?别急,玉米价格行情已经公布了。

    玉米需求大
    玉米需求大

    据了解,最近不少人关注玉米最新价格行情。随着年关临近,基层卖粮将会迎来一个小高峰,尤其是东北地区,相当一部分农民要卖粮还贷,而关于玉米的价格行情更是成为近期的热点。那么,玉米多少钱一斤呢?

    玉米回收价格跟零售价格是不一样的。小编了解所知,玉米零售价格1.9元一斤,而玉米回收价格则是1.25元一斤。当然,这些价格都是大概的价格,不同城市的玉米价格是有差异的。

    那么,玉米价格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据了解,在11月中下旬到12月初的一段时间里,国内玉米价格走出了一波直线冲高的行情。到了12月中旬,国家对玉米价格过快上涨多次予以表态,并公开表示会进行相应的调控。因为国家的表态,这半个月玉米价格是小幅度下跌的